秋鸟Silvester

T:我昨晚梦到你了,——续写HE

我昨晚梦到你了,你这个家伙开车半路把我放下来,然后自己开车冲向大河,最后你从车里跳出来蹲在河边看着车掉进水里。【真实经历,我爸梦到的】

来份正经的。

我昨晚梦到你了,我没想到会梦到你,想来我们提出分手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。

天啊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每天聊的很开心甚至暧昧,但没人提出复合,我们在一个最奇怪的关系里卡着。

或许这才适合我们,别太冷漠,别太亲密。或者说,我们都还太小,太迷茫,我们都在给自己留着退路。

我的女孩,我的爱人,我的幻想,让我拥抱你吧,在剩下这么多的时间里。

【是HE,毕竟还有那么多时间呢】

评论